close

隱適美矯正到目前已經滿一個月,突然發現有好多細節是事前爬文都沒有注意到的,一方面是為了紀錄矯正過程,另方面想寫下一些用品及矯正經驗感想,也許有需要的人會注意到,至於隱適美的介紹網路上已經非常多了,文章會以心得為主~如果有觀念上的偏差,歡迎指正,希望可以帶給需要的人一些幫助。

來切入矯正的不解之緣吧!作為一個下排兩側第二大臼齒倒伏問題,長期受到齲齒所苦,年輕不懂事,只會一直刷牙,卻忽視應固定診療的診所必要性,以致於經常發生錯誤的治療,造成無法挽回的牙齒問題……往事不堪回首XD

後來透過同事介紹,從106年開始固定在蘆洲禾新牙醫診所的楊醫師處理齲齒問題,因為主訴暫時沒有辦法投資費用到牙齒上,楊醫師也非常重視我的想法,兩側第二大臼齒都各花了超過1小時的時間補牙,讓我可以撐到今年期牙膿包冒出來,才開始正視應該決定一個口腔治療計畫,在此非常感謝楊醫師~

口腔狀況來說,除了有大臼齒倒伏問題、另外還有齒列不正、咬合不正及暴牙。治療方向有兩個一是把倒伏的大臼齒都拔除後直接植牙,其他問題無法解決,顯然我選擇了另一個治療方向就是矯正,費用稍微高了一些,但可以降低因為齒列不正衍生的問題發生。

諮詢的經驗比較少,我先給診所配合的矯正專科牙醫劉醫師諮詢,諮詢不收費,照全口X光,評估矯正難度高,戴蒙系統16萬,隱適美系統24萬,戴蒙第一期繳1/3,隱適美戴上牙套前共繳8萬左右,剩餘費用平攤每月付款約2年內繳畢。評估總價也許不算貴,但繳費方案對我來說蠻困難的,沒有商談餘地,無力償還XD

後來跟同事分享了這件事,她推薦我到她矯正的診所諮詢(同事們真的是貴人!),這家現在只做隱適美矯正,諮詢收掛號費(填同事當介紹人),照全口X光,牙膿包發生齒局部牙根照,iTero 口掃製作,矯正金額不公開,繳費方案正常是戴上牙套前共繳7萬,之後每個月5千,繳到完為止,未稅。因為她有指定期間確認矯正更便宜,比第一家隱適美便宜很多,月繳金額友善,在板橋離家不算遠,查詢醫師評價不差,就決定是他了!

隱適美矯正系統的醫師越來越多,價錢也比前幾年競爭,更有機會可以問到價格實惠或是付款彈性的診所,矯正投入的診所人力成本比較高,比起傳統矯正,隱適美回診次數較少,每次回診時間也較短,在傳統矯正器價格水漲船高的情況下,隱適美的價格已經相當有競爭力了,非常推薦自律的人選擇~之後再來分享,不自律壞小孩的心得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適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